(老婆親繪)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生起甚深之出離。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成就具義之人生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無暇故而減營計。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了悟一切皆枉然。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度脫惡趣之深淵。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心續得與法合一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捨棄貪著此世心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生起信仰業力心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摧伏煩惱與怨敵。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自己能調伏自心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自己照見已過失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調伏自心之難馴。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所作皆趨入佛法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堪能自他相換行


上師鑑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增長虔敬勿退失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解脫自明自性地。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記取無散之正念。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堪能精進於佛法


上師鑒知我!祈以慈悲極垂顧! 加持度至正法之彼岸


至誠祈請尊貴上師寶, 悲切呼求具恩之法王。
自身不堪非尊無所依, 師心我心合一無別祈加持。 (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